首页 > > 正文

两个微信怎么安装在一个手机上 具体操作步骤

2020-12-18 16:07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大家必须在自身手机上的主界面上,寻找【设定】这一标志,随后点击查看。

2.我们在设定的页面中,向下细心找寻,有一个称为【程序管理】的选择项,大家必须点一下它。

3.接着,在我们进到到程序管理的页面后,又可以在这儿见到一个称为【应用双开】的作用,如今朋友们都懂了吧!

4.大家点击查看后,就可以见到这儿摆放出了全部适用应用双开这一作用的手机软件,在其中就包含了手机微信,大家进入微信边上的按键,打开应用双开的作用。

5.随后,大家回到到手机上的运用页面,就可以见到两个微信APP静静的躺在那边啦!

6.应用2个手机微信软件登陆2个不一样的微信帐号就越来越十分方便快捷,大家乃至能够在同一時刻自身和自身闲聊!是否很有趣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