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运动健康怎么下载音乐 华为运动健康下载音乐方法

2021-11-27 00:00
来源:网络整理

在手机安装下载【华为运动身心健康】APP,将华为公司 watch gt2与手机连接起來;随后进到华为运动健康app,点一下【机器设备】;挑选【歌曲】和【加上歌曲】,在目录后才挑选要加上的音乐或选中,随后点一下右上方的 【√】就可以开展歌曲的免费下载。实际详细介绍以下:  

1、最先长按华为公司 watch gt2的上键起动启动,随后在手机安装下载【华为运动身心健康】app,将华为公司watch gt2与手机连接起來;

2、然后开启华为运动健康app,随后点一下挑选【机器设备】;

3、进到【机器设备详细信息页面 】后,寻找并点一下【歌曲】,挑选【音乐管理】;

4、进到【音乐管理】后,挑选【加上歌曲】,在目录后才挑选要加上的音乐或选中,随后点一下右上方的 【√】就可以开展歌曲的免费下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