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最新消息,通过白宫推特账号发声,又说了什么

2021-01-14 09:55
来源:网络整理

  国会大厦骚乱后,在推特上被噤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还是找到了在推特上发声的方式。

  当地时间1月13日,特朗普发布个人声明,谴责示威暴力行为。这份声明首先被送往福克斯,随后在白宫的官方推特账号上发布。声明内容简短,部分词语大写,美媒Vox评价说,这份声明“读起来像推特”。另外,白宫账号当天还发布一条特朗普讲话的视频,内容也是谴责暴力。

  就在声明发布的同一时段,众议院通过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案。但特朗普声明中并未提到弹劾案,部分共和党人在众议院引用了他的声明,为其辩护。

å¿«è®ˉ!ç‰1朗普通过白宫推ç‰1è′|号发声,æ2¡æå¼1劾,呼吁a€œä¸è|æš′力a€

  特朗普声明称:“鉴于有关更多示威活动的报道,我敦促不要出现暴力、违法和任何形式的破坏行为。这不是我所主张的,也不是美国所主张的。我呼吁所有美国人帮助缓和紧张局势,平息怒火。谢谢。”

  “我明确谴责我们上周所目睹的暴力(行径)。”刚刚,白宫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总统特朗普的视频。路透社称,在视频中,特朗普没有提及遭到二次弹劾一事,而是聚焦于谴责暴力。

  “我要非常明确地说,我明确谴责我们上周所目睹的暴力(行径),”特朗普在视频中说,“暴力和破坏行为在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运动(MAGA)中绝对没有地位。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从来都是为了捍卫法治。”

  当天早些时候,众议院最终以232:197票,表决通过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至此特朗普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两次遭弹劾的总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