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_周传雄最好听的十首歌_周传雄最经典的歌

2021-02-03 16:29
来源:网络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

  周传雄出道31年以来,写下了相当多的经典歌曲,我们耳熟能详的就有很多《关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乱》等等,在他这么多的歌曲中,大概大家都知道的当属那首《黄昏》,大概每个人都能跟随旋律哼唱出来。可能现在年纪小的人不懂这种这首歌的红火,但是你经历过的肯定懂的,虽然这首歌曲在当时获得一塌糊涂,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这首歌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创作。

  

周传雄的歌全部歌曲_周传雄最好听的十首歌_周传雄最经典的歌

  小刚周传雄的歌显得很“性感”,这里的性感不是那个性感,而是那种一听就很有性别差异感的歌曲,他的歌曲一听,就很有男人的感觉,特别是这首《男人海洋》,光看名字就有一种“阳刚之气”。

  这首歌想必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发行于2004年的这首歌,正是与周杰伦、孙燕姿等天王天后的歌曲竞相追逐的一首歌曲,在台湾乐坛人才辈出的黄金时期还能够脱颖而出,留给人们深刻印象的这首歌曲,《男人海洋》真算是一首“经典歌曲”。

  《黄昏》一直就是周传雄的代表作之一,这首发行于2000年的歌曲,给不知道多少个少年少女种下了忧郁的种子。小刚的这首歌曲延续了他一贯的伤感曲风,十分具有代表性。

  《黄昏》《关不上的窗》《青花》《冬天的秘密》《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蓝色土耳其》《弱水三千》《花香》《吉普寨情人》《忘记》《出卖》《末班车》《日记本》《哈萨雅琪》《我难过》《告白气球》《奥的告别式》《全世界谁倾听你》《给你的歌》《幸福瞬间》《寂寞边界》《心结》《送别》《割舍》《孤单的习惯》《最爱你的时候》《孤单大街》《黄粱梦》《陪我到世界的尽头》~~~

  周传雄最好听的十首歌

  周传雄最好听的10首歌分别是:《黄昏》、《寂寞沙洲冷》、《关不上的窗》、《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男人海洋》、《花香》、《弱水三千》、《我的心太乱》。

  1、《黄昏》

  说起周传雄,相信大家都会想起《黄昏》这首歌,这首歌说是周传雄的代表作一点都不为过。据悉,《黄昏》这首歌是由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在2000年正式发行,到现在也是非常的火。

  2、《寂寞沙洲冷》

  《寂寞沙洲冷》这首歌也是周传雄非常火的一首歌,这首歌也是周传雄的代表作,这首歌是由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在2005年发行在专辑《星空下的传说》,深受大家的喜欢。

  3、《关不上的窗》

  《关不上的窗》这首歌依旧是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这首歌是周传雄在2009年发行的一首歌,这首歌是周传雄根据自己多年的观察和体会,讲述了爱情中失意者的估计等待。

  4、《冬天的秘密》

  《冬天的秘密》这首歌也是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这首歌是周传雄在2009年发行的一首歌,这首歌既能够代表爱情之间的秘密,也能讲述友情之间的秘密,是一首比较伤感的歌曲,非常适合冬天演唱。

  5、《青花》

  《青花》这首歌是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在2007年正式发行,这首歌是陈信荣在青花SPA会馆作的一首歌,这让一直想要写一首信物的周传雄知道之后,觉得这首歌非常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青花的宁静镇定像极了爱情的承诺,于是就有了这首歌。

  6、《蓝色土耳其》

  《蓝色土耳其》这首歌依旧是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这首歌在2007年正式发行,当年曾获得无线音乐排行榜的第三名,深受大家的喜欢。

  7、《男人海洋》

  《男人海洋》这首歌是周传雄同名专辑的主打歌,也是周传雄代表作当中的一首歌。

  8、《花香》

  《花香》这首歌也是由周传雄演唱的一首歌,这首歌还是2002年电视剧《薰衣草》当中的主题曲,深受大家的喜欢。

  9、《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这首歌依旧是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并演唱的,这首歌在2007年收录在专辑《蓝色土耳其》当中,也是周传雄的代表作。

  10、《我的心太乱》

  《我的心太乱》这首歌是周传雄在1996年发行的一首歌,这首歌是由丁晓雯填词、周传雄谱曲、鲍比达编曲的一首歌,同样很受歌迷的喜欢。

  周传雄最经典的歌

  被称为情歌教父的周传雄不论是早期的《黄昏》《我的心太乱》,还是近年来推出的《寂寞沙洲冷》《弱水三千多》等,都深入人心,引起共鸣。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首经典的《黄昏》。

  他的歌很有风格,歌声很有味道,很多老歌都值得回味且听不厌。他的歌写的很好,很有才华,不过我觉得他换了形象更好了,成熟也有味道了。他给人家写的歌没有他唱的好听,我想是别人很难达到意境,就是唱唱罢了。他唱歌就是很入境很有魅力,在诉说什么总让人想起什么。

  《黄昏》这首歌他对于自己在内地的暗红,周传雄说自己感到害怕,因为作为一个在唱片市场上很有商业经验的操盘手,在他作为歌手屡屡失意之际,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获得成功,而且红到那样不可思议的程度。

  周传雄自己说,自己也看不懂。而他则开始研究自己的我的心太乱到黄昏为什么会红,以便新的专辑有新的奉献。整首歌曲调悲婉,是一首男人的悲伤情歌。歌词描述男女分手时候的场景,有很强的画面感,是KTV点歌排行版中的伤感情歌点击排行版的常客。

  当然,周传雄的歌还有有很多很好听的很经典的,比如《记事本》、《我在身边》、《男人海洋》等等,还有在恢复本名周传雄之前的小刚时期的歌,《哈萨雅琪》、《不要问我分手后怎么过》等等。近2年出的好听的歌有《快乐练习曲》《蓝色土耳其》《青花》《冬天的秘密》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