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2021-02-24 10:17
来源:网络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楼舒婉当然不是穿越来的,她是苏檀儿的好闺蜜,俩人有着相似的经历。

  宁毅怀疑苏檀儿闺蜜楼舒婉也是穿越来的,想尽办法测试楼舒婉!“我像只鱼儿在你荷塘”“今年过节不收礼呀!”“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这酒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宁毅语言类节目八级学者!笑死!然后就被檀儿打了一巴掌哈哈哈哈哈。

  今年过节不收礼呀!收礼只收老白金

  其实早在《赘婿》第八集里,檀儿就收到好友楼舒婉信中得知岁布的风声,晚宴时韩主使刁难宁毅,宁毅挥酒离席,关于岁布韩主使否定朝廷真正的意向,檀儿很是疑惑,猜测是想把岁布声音给二房,宁毅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肯定了檀儿的猜测,决定一起努力,虽然还没有想好方案,但江南的蚕丝可以一争。而乌家已经开始四处垄断蚕丝,更为让苏氏布行无路可走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楼舒婉是现代人吗

  网友却调侃道:怎么不是穿越的,她不是武魂殿的比比东吗?额,没毛病!《赘婿》中的楼舒婉和《斗罗大陆》中的比比东都是一个人饰演的,她就是朱珠。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也许听名字你不是很熟悉,朱珠的名气却是不太高,但是最近开播的不少电视剧中却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虽然朱珠都是一些不重要的角色,但是要知道这几部剧还都是一些大著作的热门剧。像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叛逆者》,白宇主演的《乔家的女儿》,张一山版的《鹿鼎记》,此外还有《大秦赋》、《流金岁月》,再加上《斗罗大陆》和《赘婿》。

  已经37岁的朱珠,虽然名气不咋地,但是这个资源却是真的有点逆天。其实这和她的背景也有一定的关系,朱珠的背景和娱乐圈中的韩雪有点相似,不过却比韩雪更强,朱珠的爷爷是开国少将。

  当然除了背景强大,朱珠本人也是相当的有实力,全球最美百张面孔朱珠连续八年都入选,长得漂亮,有气质,万种风情,有时候虽然只是配角,但是却能够盖住主角的风头。如今朱珠的演技也是越来越好,以前可能是靠背景,但是如今的朱珠却是靠着自己的实力站稳脚跟。

  赘婿楼舒婉结局

  楼舒婉是杭州楼家的大小姐,和苏檀儿一样也是一个做生意有本事的女人。但是楼家在苏州算不上特一流的商人,如果楼家想把楼舒婉留在楼家,采取的方法就是给她也招个“赘婿”,所以苏檀儿的到来,让楼舒婉误以为她们都有相同的经历,也懂得作为女子彼此心里的苦楚。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优渥的家境和无法选择的婚姻让她选择了自我放纵,赘婿身份低微,本是双方的不平等,入赘的夫妻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淡漠,即使楼舒婉在私德方面有损,男方也是敢怒不敢言。而楼舒婉本来就有了看不起男方的心思,男方还不如宁毅那般争气。

  原著中,楼舒婉本身好面子,又过分追逐名利,由于楼家对这个女儿的宠爱,人还特别强势,时间一长,对招上来的赘婿就越发看不顺眼,后来就更喜欢勾搭杭州才子,水性杨花,书上也说这算风流韵事。

  宁毅的到来彻底改变了楼舒婉对赘婿的看法,宁毅的有勇有谋和才华横溢又对苏檀儿百般呵护,都让楼舒婉爱慕不已,楼舒婉一直幻想被宁毅征服,由此嫉妒苏檀儿,还未表白家庭就发生巨变。

  方腊攻城后,楼家归顺,她爹和他哥哥、弟弟横行霸道,劫持苏檀儿,把楼家拖进了深渊,楼家灭在宁毅手上,偏偏她知道是自家人理亏在先,对宁毅的感情求而不得。

  楼舒婉对宁毅完全是一个因倾慕到恨,再到因恨产生了畸形爱的女人。

  水性杨花是小节,举旗抗金是大义

  楼舒婉前半生的悲惨有一半是命运使然,一半是自己太“作”,所以不值得可怜,也没什么可恨之处。可从抗金开始我对她就只有敬佩了,与她为万民所做的贡献相比以往的不堪真的不算什么。

  方腊战败后,楼舒婉被二哥和赘婿为了几包粮食出卖,富家小姐变成了流民大潮中的无根浮萍,爱慕难舍的奇男子变成了杀父仇人,靠自己身体上位后,弑夫报仇,后来宁毅创黑旗,举旗抗金,心中对他的爱慕更放不下了,背负家恨,心有情愫,最后她还把晋王的地盘守了下来,是个了不起的女子。

赘婿楼舒婉是穿越的吗_楼舒婉是现代人吗_赘婿楼舒婉结局

  我们无法用简单的好坏去评价楼舒婉,纯粹的好人,纯粹的坏人都是理想化的,实际都是在芸芸众生里挣扎的这样的一个弱女子,在这样的时代背景和人生际遇之下,不仅挣扎求生还完成了自我涅槃,就更加有种震撼人心的力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