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国庆俞渝民事裁定书公布 李国庆俞渝互撕回顾附裁定书全文原图

2021-03-05 17:50
来源:网络

当当当网夫妇创始人李国庆和俞渝,在结婚20多年后,于2019年10月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突然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互撕大战”。

2018年10月23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信朋友圈回应了在一档节目中怒气冲冲、指责妻子俞渝“逼宫”的事件。他表示,与俞渝分居已有21个月,已提起离婚诉讼,自己“净身出户,只拿了一个茶壶”。而且在评论区,当当网董事长兼CEO李国庆的妻子俞渝写下了长文回应,控诉李国庆的种种罪状:同性恋、梅毒、不顾家庭、不顾一切。她注意到,李国庆谎称自己离开时拿走了1.3亿元存款,并非净身出户。叫它“不讲事实,讲故事”。假九,真一分。”

据媒体报道,2020年8月24日,俞渝发表了一封公开信,称第二次向东城区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在8月12日的庭审中,她表示,“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不会判决的,我就杀了人!’

在一封公开信中,俞渝表示,自己很清楚李国庆的暴力倾向,疯狂行动之前就常有征兆,她还提到李国庆在微博上的转发以及之前的抢章、谈家暴等行为。


3月5日消息,俞渝与李国庆民事裁定书于1月21日公布,法院裁定:一、禁止李国庆殴打、威胁、辱骂申请人俞渝。二、禁止李国庆骚扰、跟踪、独自接触申请人俞渝。三、禁止李国庆进入和接近申请人俞渝住所。

李国庆俞渝民事裁定书公布 李国庆俞渝互撕回顾附裁定书全文原图

李国庆俞渝民事裁定书公布 李国庆俞渝互撕回顾附裁定书全文原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