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庞麦郎患有精神病被送医院 庞麦郎个人资料简介

2021-03-12 10:22
来源:网络

庞麦郎是草根歌手,原名庞明涛,2014年,庞麦郎因为一首《我的滑板鞋》让他火遍网络,一夜成名的他为了不被人议论其贫穷的家庭。他声称自己有着贵族血统,名叫约瑟翰 庞麦郎。

之后庞麦郎辞去工厂的工作,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正式踏入演艺圈。

2014年《我的滑板鞋》火爆后,同年他又发布了单曲《西班牙的牛》《我要打败你》。2015年,他再次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旧金属》,2016年开起了演唱会

经纪人爆料,庞麦郎在今年年初送进医院,当时他已经病情严重,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经纪人指他可能会自杀,也可能会伤害他人,所以才会把他送进精神病院。

庞麦郎个人资料简介

约瑟翰·庞麦郎(Joseeh Punmanlon),本名庞明涛,1984年1月19日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 ,中国内地男歌手。2014年,推出《我的滑板鞋》、《西班牙的牛》等3首个人单曲,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歌曲《我的滑板鞋》而受到更多关注 。201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旧金属》;同年,推出与陈潇合唱的歌曲《恶魔不要啊》 。2016年1月16日,在杭州举办了"旧金属绝版演唱会"首站 。

庞麦郎患有精神病被送医院 庞麦郎个人资料简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