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站刘

2022-08-27 00:01
来源:网络

她是一个留学生,火起来是因为在P站上面分享和自己男朋友的视频,受到网友的点赞,所以就开始创作了。

后来她到英国的时候,依旧觉得找男朋友会受到束缚,所以她都是上网找人陪伴,平时就会把自己跟男伴拍摄的作品上传到国外模特圈,令她意外的是,自己平时上传的作品在国外模特圈很受欢迎。美女小姐姐在线聊天,好看又热情一点都不输刘玥,欢迎下载

去年10月,june liu的作品还上过国外模特圈的首页,吸引了一大波国外粉丝,并且在随后几个月里june liu排名迅速上升,排到了前150名,至今热度不减,因为有着3000多万的浏览量,成为响彻海外的亚裔女生。

b站刘

颜值方面,她有着邻家女孩的面孔,有一双撩人的大眼睛,皮肤白嫩,脸上的苹果肌使人感觉非常清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身材方面,她上半身比较瘦,下半身稍显肉感,身高170cm的她有着一双大长腿,整体看上去非常迷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