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45中轮师门完整视频 天津45中轮师门事件始末

2022-05-16 00:02
来源:网络

天津两妇女被强奸抢劫杀害事件曝光后,一时间引起群众恐慌。当时,警察根据凶手作案手法初步认为应该是同一人所为。随后,经过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单身男性,系随机选择侵害目标。15日15时45分许,抓捕组成员找准时机,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擒获。

审讯初期,潜逃已久的何某心存侥幸,对警察提出的问题模拟两可,企图蒙混过关。最后,经审讯,何某对“2005·3·14”系列案件全部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2005年3月14日,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河东区十二经路一居民楼栋口发现一具裸体女尸,经法医尸检,被害人是被他人扼颈窒息致死且生前受到性侵。

天津45中轮师门完整视频 天津45中轮师门事件始末

同年9月14日,天津东丽区东南半环快速路西侧荒地里又发现一具女尸,死者与3月被害人一样也是被人扼颈窒息致死并遭性侵,随身佩戴首饰被抢劫一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