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0东京奥运会门票多少钱?东京奥运会门票一览表

2021-03-25 13:29
来源:网络

官网抽票是最早启动的东京奥运会门票出售渠道,所谓官网抽票,就是登陆官网ID,选择感兴趣的场次、席位和票数,参加抽选,抽中后完成支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网抽票早在2019年5月份就已经启动,2019年6月份公布抽签结果,而且此轮售票只针对日本国在住者,即在日本拥有住址。

窗口售票的预计时间是2020年春季,可在东京都内设立的售票窗口购买门票,组委会官网售票也将同时进行。

东京奥运会门票价格一览表

2020东京奥运会门票多少钱?东京奥运会门票一览表

不过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日,在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IOC)等举行的五方会谈中,各方达成了一致,决定不接纳来自海外的观众。

据朝日新闻消息,东京奥组委透露,本届奥运会面向海外观众已售出约60万张门票,今后将为海外观众办理退票等程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