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明节假期2022安排 今年清明节去哪玩?清明节假期旅游推荐

2021-03-25 13:46
来源:网络

4月4日是清明节,即将迎来3天小长假。今年清明节放假调休怎么安排的?清明节放假时间: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共3天,4月6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高速公路免费吗?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20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均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以下这些好玩的地方,这个清明假期推荐给大家,总有一个有你心动的风光!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出行政策进一步放宽,今年首次跨省游高峰将出现。目前热门跨省旅游目的地有:三亚、丽江、拉萨、昆明、张家界、乌鲁木齐、重庆、桂林、黄山和林芝。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