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少华新凤霞 张少华年轻时候干的事 张少华年轻害过多少人

2021-03-25 15:33
来源:网络

现在她老了,她应该享天伦之乐,但据透露出她因为“丑娘”而身败名裂,很多人都在骂她。张少华年轻时带人对新凤霞一家抄家。事情的具体情况,是因为张少华在年轻时坐下的一桩糊涂事。其实,这件事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几乎没人知道,但是就在前一段被人翻了出来。翻出这件事的不是别人,就是当事人的儿子,当事人的名字叫做新凤霞。

新凤霞这个名字,算是很陌生的一个名字了。当年,新凤霞是一个非常著名的评剧演员,如果大家不认识新凤霞,肯定认识她师父,新凤霞的师父是大名鼎鼎的齐白石。新凤霞的儿子前些天在微博称,当年张少华带队抄了自己的家,并且将家中收藏的一幅齐白石的画作带走。

新凤霞在去世前也原谅了张少华,但是儿子吴欢在母亲90岁冥诞的时候,再次提起当年的往事,不仅指名道姓,还附上了张少华的照片。吴欢为了纪念母亲90岁冥诞,在微博中公开谴责1966年张少华带队抄

砸其家,并毁了新凤霞的半月板(膝盖骨)致其残疾,膝盖骨断了也就没有了表演的能力。

张少华演员简历个人资料介绍

张少华新凤霞 张少华年轻时候干的事 张少华年轻害过多少人

---知名老戏骨张少华去世,享年75岁。讣告中的详细内容表示,张少华因为晚年深受疾病的困扰,曾多次住院救治。也因为去世的消息来得十分突然,令不少网友都直呼“无法接受”,并表示怀念。

张少华(1937年-2021年3月23日),1937年出生于北京南城,评剧、影视演员。

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武夷仙凡界》中饰演老巫婆。1998年,与张丰毅、陈小春等合作,在电视剧《龙堂》中饰妮子母亲。2000年,与陈宝国、何赛飞等合作,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秀的母亲。2005年,因在电视剧《秘密》中的演出,获得了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07年,她参演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同年在第七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获得“十佳演员奖”。2008年,参演电视剧《我的丑娘》,塑造了一位母亲的形象。2009年,获得《超级访问》8周年颁奖盛典“超级艺术成就奖”。2010年,获得第四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并发表了获奖感言。2013年,做客综艺节目《我爱我家》;同年参加综艺访谈节目《超级访问》。2014年,出演江苏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勇敢的心》,与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上演了一出祖孙版的“欢喜冤家”。2018年,参演由郭靖宇担任编剧、总导演,巨兴茂执导的传奇剧《娘道》。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