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少华丈夫现状 张少华的丈夫简介 张惠宝个人资料简历

2021-11-23 00:00
来源:网络

据悉,自2010年9月至今的10年里,张少华都深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困扰,曾多次住院救治,但是现在她还是走了。

张少华老公是谁个人资料怎么认识的?

张少华和老公张惠宝是青梅竹马的同学,俩人年龄差不多,但由于老公十分帅气,他们在一起总是被人误会是“母子”。据悉,张少华老公张惠宝退休前是中国评剧院知名演员,但知名度、成就显然不如妻子。俩人婚后育有一子。

对于老公张惠宝,张少华笑称,老伴可比她英俊多了,虽然漂亮却“不花”老伴可比她能干多了,她一天到晚在外边拍戏,全靠老伴辛苦维系着这个家。老伴不善言辞,一辈子没有过多甜言蜜语,更别提什么“肉麻”的话。近几年,张少华在外拍戏都有老伴照顾左右。

cad78f src="https://img2.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2103/20210325163841_27015.jpg" width="400" height="182" />

两人做客节目现场

张少华与老伴育有一子,如今已是子孙膝绕尽享天伦之乐。夫妻俩几十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在圈内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模范夫妻。经常携老伴做客各大电视台节目,给大家印象最深的有《夫妻天下》、《超级访问 》、《天下父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