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红卓仕琳回应离婚 卓仕琳个人资料马睿嵘个人简介

2021-11-28 00:03
来源:网络

抖音网红女神卓仕琳,是星海音乐学院的毕业生,主修舞蹈,目前对外以模特宣称。卓仕琳在早年就已经爆红网络,当年那个最美一字马校花女神就是卓仕琳。

2015年,陈学冬曾深情望着卓仕琳在舞台上献唱情歌《不再见》,情到深处陈学冬还情不自禁地牵起了卓仕琳的手。

在大家还在嗑这对CP时,卓仕琳已经与富二代马睿嵘喜结连理了,官宣结婚喜讯时卓仕琳满心欢喜,就像一位懵懂少女向往着爱情的甜蜜:“这辈子你都是我的啦……你就是我要一辈子的那个人。”

网红卓仕琳回应离婚 卓仕琳个人资料马睿嵘个人简介
caddd79f7a0b36 width="641" height="1387" />

好景不长,眼尖的网友发现卓仕琳渐渐与马睿嵘断了联系,卓仕琳在社交平台的动态更是彰显了她过得不幸福的事实。

3月30日,卓仕琳终于扛不住网络上的风言风语,她亲自承认已经离婚,在网上炸开了锅。卓仕琳透露,自离婚后她一直在照顾孩子,根本不存在抛弃孩子这一说:“我不要小孩?我小孩从小我一个人带的,不要全世界,我都要他。”

卓仕琳还表示,孩子现在是两国读书,言外之意是他时而跟着前夫在美国,时而跟着自己在中国。但看到这里有网友表示了自己的疑惑并质疑卓仕琳谎话连篇:“她小孩一直在美国她一直在国内也敢说孩子她一直带在身边。疫情这样,还说两国读书。”

卓仕琳个人资料马睿嵘个人简介

卓仕琳个人基本资料简介:

中文名: 卓仕琳

抖音号:4370058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身 高: 170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30日

职 业:模特

微博:@卓仕琳

毕业院校: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

所在地:广东广州

爱 好:音乐、舞蹈、钢琴

百度贴吧ID: Teddybear琳

大学:星海音乐学院 (2012年) 舞蹈系

小学: 惠州市第一小学 (2001年)

高中: 惠州市华罗庚中学(2010年)

初中: 茂峰学校 (2008年)

卓仕琳曾经以“最美一字马”校花走红网络

早在几年前美女网红卓仕琳就已经在网络上走红,还在学校期间的卓仕琳因为在偶然机遇下被舍友拍下了她“一字马”的照片而爆红。卓仕琳以一个完美度99%的“一”字被网友大赞。其次,卓仕琳的身材是非常的修长,加上皮肤白净长相甜美及大大的眼睛瞬间在网络上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网红卓仕琳回应离婚 卓仕琳个人资料马睿嵘个人简介

2016年5月22日,卓仕琳男友马睿嵘发微博求婚:嫁给我好吗?并配上图片:卓仕琳戴着钻戒,马睿嵘抓住她的手。当天卓仕琳转发微博回应:可以考虑一下吗?

2016年5月23日,卓仕琳发布微博,称已答应了马睿嵘的求婚,并宣布领证了!随后卓仕琳更新了朋友圈,分享了喜事,并以马太太自居。

能把星海校花泡到手的会是什么人?他叫马睿嵘,美籍华人,1993年12月15日出生,12岁移民美国,现在居住在美国旧金山。别人都说他是富二代,其实他是个创二代,据说他从14岁就开始创业,而且再也没有拿过家里一分钱,目前自己在美国开有酒吧、餐饮店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