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黎恋情曝光当街喂对方 曾黎的三任男友都是谁

2021-04-09 15:21
来源:网络

曾黎新恋情曝光,有媒体拍到曾黎与一男子同行,两人举止亲昵。曾黎不仅挽男子胳膊溜达,并且当街喂东西给男子吃。

曾黎的第一任男朋友是富大龙,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归途如虹》所相识。但两人恋爱关系仅仅维持了一年,便因聚少离多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了。

曾黎恋情曝光当街喂对方 曾黎的三任男友都是谁

第二个绯闻男友是李易祥,他曾获得大学生电影节影帝。媒体报道两人因戏生情,但两人均出面否认。

第三个绯闻男友是陈坤。

20004年,和陈坤合作了电视剧《理发师》,据传两人是因戏生情,陈坤还在采访中夸曾黎是“一树梨花压海棠”。

曾黎当年是“明星第一班”的一员,与章子怡、梅婷、袁泉、胡静、秦海璐、张彤、李敏并称为当时中戏的“八大金钗”。

曾黎以前是学戏曲的,小学毕业后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主修青衣,1995年被分到湖北省京剧团工作。由于演出机会少,次年她又以专业课第3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