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前副院长回应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 中国国画院龙门美术中心被回收

2021-04-21 10:21
来源:网络

4月20日,河南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网消息:,引发热议。@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发现,中国国画院龙门美术中心应为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中国国家画院前副院长对此回应称,“当时既然允许修建,就说明这是合理、合规的,至于现在为什么会因为违建而被回收,我不是太清楚。”一位已经从离职的工作人员王先生称,“30座个人美术馆其实到现在也没有建成几座,艺术家也并非拥有这些艺术馆。”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连线前副院长:当初允许修建封面新闻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连线前副院长...4月20日,“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在网上逐渐发酵,引发关注。

前副院长回应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

封面新闻的看法:4月20日,河南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网消息:,引发热议。@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发现,中国国画院龙门美术中心应为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中国国家画院前副院长对此回应称,“当时既然允许修建,就说明这是合理、合规的,至于现在为什么会因为违建而被回收,我不是太清楚。”一位已经离职的工作人员王先生称,“30座个人美术馆其实到现在也没有建成几座,艺术家也并非拥有这些艺术馆。”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连线前副院长:当初允许修建封面新闻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连线前副院长...4月20日,“中国国画院20套违建别墅被没收”在网上逐渐发酵,引发关注。

地瓜熊老六的看法:武汉地头蛇//@蒙新2021:封城期间,警察开警车专门护送呢?@地瓜熊老六这副院长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秦岭别墅当初还允许修建呢,你们的别墅有没有违规,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方方的别墅还允许修建呢,老百姓能买到方方那么便宜的别墅吗?狗屎还允许你吃呢,你怎么不吃?明明赚了大便宜,还他妈装委屈,最恶心的就是你们这群垃圾!!!

地瓜熊老六的看法:说起这个,还是方方牛逼,明明违建,政府还专门开会给方方办了合法的房产证,真是不服不行//@驭酒者:有房产证吗?@地瓜熊老六这副院长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秦岭别墅当初还允许修建呢,你们的别墅有没有违规,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方方的别墅还允许修建呢,老百姓能买到方方那么便宜的别墅吗?狗屎还允许你吃呢,你怎么不吃?明明赚了大便宜,还他妈装委屈,最恶心的就是你们这群垃圾!!!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