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5个信号暗示你怀孕了 8个征兆说明你怀孕了 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

2021-04-22 16:34
来源:网络

  剧情里经常看到无缘无故突然奔进厕所呕吐的情节,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心领神会:这是怀孕了。事实上,怀孕信号可不止孕吐这一种,不要马大哈了,等到肚子都大起来了,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如果你发现以下15种信号,很有可能就是早孕的信号。

  1、感觉疲劳

  在怀孕的初期,因为孕妇身体需要不断适应变化,所以就会有疲劳感出现,这时候会让女性因此出现喜欢睡觉的情况,有的时候还可能会出现整天都觉得疲惫不堪,工作时候也感觉提不起劲,所以,这个也是判断是否怀孕的一个常见方法。

  2、停经

  这个是很多女性常用的一个判断自己是否怀孕的方法,但是仅仅针对的是月经比较规律女性。要是平时月经都非常规律,一旦出现了月经推迟十天,并且有正常的夫妻生活,这种情况下就要考虑是否已经怀孕。

  3、有恶心

  如果开始对各种味道非常敏感,而且还会有恶心以及呕吐等等情况,这种情况是孕早期最容易出现的,如果发现有这样的情况就要考虑怀孕了。因为怀孕以后女性的激素升高会导致胃酸分泌减少,消化酶活力也就会因此降低,消化功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尿频

  4、尿频

  这个也是在怀孕以后会出现的一个信号,因为这时候的血流量会增加,血流量增加以后就会对人的肾脏造成一定的压力,这种压力会直接导致孕妇出现尿液增加的情况,尿频问题自然也就会随之出现,故,要是出现尿频也要考虑看是否是怀孕导致的。

  5、乳房变化

  在刚刚怀孕的一段时间内,女性的乳房会变得非常软,因为孕早期时候有很多雌激素和黄体酮出现,所以,乳腺也会在这时候生长,荷尔蒙会让乳房有很多的液体存在,故,孕妇还会感觉乳房跟之前相比较会有酸痛感。

  6、不想吃东西

  怀孕以后出现黄体酮分泌,这种成分会让身体的很多过程速度都放慢,消化过程也不会是例外,所以,就容易出现不想吃东西情况,孕妇甚至还可能会因为消化变慢而出现便秘情况,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也要考虑是否怀孕。

  7、头痛

  有的女性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出现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激素分泌异常、喝水不足、低血糖。如果有这些症状就可能会导致头痛情况出现,女性朋友要是除了头痛,还有其他的症状出现,就要考虑是否是怀孕导致的异常。

  8、经常口干

  怀孕初期时候就算经常喝水,甚至喝了很多水依旧会有口干的感觉,因为这时候不仅仅孕妇自身需要补充水分,宝宝发育也需要补充水分,除了喝水以外,也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水分的蔬菜和水果来满足自己的水分需求。

  9、抽筋

  有的人可能会认为自己在来月经之前才会有抽筋或者是背痛,认为这是经前综合征,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有荷尔蒙变化或者是子宫变化,也可能会导致出现抽筋或者是背痛等等异常情况,大家必须要警惕才行。

  10、眩晕

  在怀孕以后因为激素的变化和体温的变化,孕妇会经常觉得自己的头有些轻飘飘的,因为这时候大脑的血液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够重新流入到大脑,这样就会让孕妇出现眩晕,除了这个原因以外,低血糖也容易导致眩晕出现。

  11、出现感冒症状

  有的女性可能在怀孕以后会出现体温升高、头晕、鼻塞、头痛、浑身没有力气等等,这些症状往往会被误认为是感冒症状,如果这样的症状盘随着停经和乳房胀痛等等情况一起出现,就可能是怀孕所导致的异常情况。

  12、情绪异常

  当女性怀孕以后情绪波动就会很大,很可能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哭闹,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这种情绪变化有些奇怪,其实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怀孕以后荷尔蒙分泌会有变化,荷尔蒙也会导致情绪波动变化很大的情况出现。

  13、对各种气味都敏感

  怀孕以后并不会只对一些平时自己闻不惯的味道敏感,就算是一些比较舒服的味道,有的人闻起来也会有恶心的感觉出现,所以,要是自己最近对气味非常敏感,这时候就要考虑是因为怀孕激素变化导致自己出现的敏感情况。

  14、阴道出血

  当受孕以后一个星期左右,受精卵就会沾在子宫上面,这时候就会有比较轻微的阴道出血情况出现,有轻微出血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如果量大则考虑是月经造访,所以,有阴道出血问题的时候也要根据情况来做判断。

  15、阴道分泌物变化

  当女性怀孕以后,激素变化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出现变化,这样一来就会出现阴道分泌物过多情况出现,但是,分泌物的颜色和味道都是正常的,如果分泌物的颜色和味道有异常则要到医院做检查,并根据情况来检查和治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