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韩三平玩的女明星名单 韩三平为什么那么厉害

2022-06-20 00:00
来源:网络

韩三平本人,是导演、制片人也算是原先中国电影集团的董事长。因为占据着这么个重要的位置,基本上娱乐圈的艺人手中的作品要想得到好一点的宣传或者是正常上映,都可以由他来做决定了。而此前还有台媒爆料,港台女艺人到大陆发展只要先和韩三平睡上一觉,以后发展就会顺风顺水大红大紫。

韩三平玩的女明星名单:大家熟悉的女艺人范冰冰、大小S、张嘉倪、秦岚、林志玲、蔡依林、高圆圆、天仙妹妹 刘若英 孙燕姿 梁静茹 香香 吴佩慈 弦子 郭美美等等,但是这些都是没有证据的爆料,基本把娱乐圈大家叫得上名号的女艺人都给写进去了。

韩三平为什么那么厉害?据悉,韩三平生于四川旺苍县,父母是老革命家,自己则是导演。韩三平曾经是中国电影集团的董事长,监制过很多厉害的作品,建国大业,还有伟人的纪录片,阅历资历也是顶级的,隐秘的角落也是担任制作人。

韩三平创造了贺岁片。冯小刚在电影梦即将破灭的时候也找到了韩三平,所以就有了后来的《甲方乙方》。可以说是韩三平一手开创了“贺岁片”这种类型片,把冯小刚捧上了“贺岁片导演”的位置。

有人说他:“他是中国电影圈明星级的制片人,直接参与影片超过400部,票房超过30亿。由他掌舵的中影集团,是一艘拥有14家全资子公司、34家控股或参股公司和1家直属事业单位的电影集团航母,其中就包括具有垄断进口大片特权的中国电影进出口公司以及唯一的国家级专业电影频道CCTV-6。”

韩三平玩的女明星名单 韩三平为什么那么厉害

韩三平推出一系列高成本高回收的商业大片,包括《无极》、《投名状》、《赤壁》、《梅兰芳》等,并将票房分账模式引入中国,中国电影由此进入大片时代。“我身上可能有一定的英雄崇拜情结。”韩三平曾这样说道。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