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露思15岁dj男友同居 赵露思15岁同居是真的吗

2021-04-29 10:40
来源:网络

在网上,赵露思的"茶艺"表演也颇受人诟病,无论是手滑点赞宋茜金鹰女神事件,还是如今的蹭热度事件,都让赵露思广受非议。

早前,她在采访中被问话是不是母胎单身,结果她和经理人异口同声说"是"。但是11月3日下午,网上突然流出一组赵露思和一男子的亲密合照,照片中赵露思与男生穿着同款的条纹情侣装,贴面、嘟嘴、背后抱,两人四连拍动作十分亲密。

赵露思15岁dj男友同居 赵露思15岁同居是真的吗

网上还流出疑似赵露思在社交账号上秀恩爱的视频截图,截图显示男方正在给她化搞怪的妆,而她配文更显甜蜜。图中的赵露思与男友同录视频,男友一直在她的脸上不停涂涂画画,而在配文当中,赵露思更是大秀恩爱,表示对方在给自己化妆

还有网友爆料称,赵露思未成年就和男方同居,两人感情深,喊话她不要再表白别人了,男子身份到底是什么呢?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评论则爆料男方身份是一名夜店DJ!知道赵露思这段恋情的老粉表示:男方是赵露思在台湾明道大学读书时认识的男朋友,好像是一名摄影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