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露思12秒事件央视 赵露思12秒视频

2021-11-23 00:00
来源:网络

赵露思12秒事件央视 赵露思12秒视频

蹭热度事情之后赵露思就因为争议太大被央视点评了,虽然和以往一些艺人来比说辞比较委婉,可实际上能发现还是暗指她本人的。

赵露思12秒事件央视

网上就有消息爆料赵露思在微博中“表白”了肖战,更是还有网友曝光了相关的截图,这一事件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回借着肖战,赵露思可谓是吸来了一波热度。不过之后呢赵露思的工作室就有进行了澄清,声明了截图是伪造的。

本来呢网友们以为这瓜那就结束了,结果呢时隔两天赵露思却在微博中就发了一条很“内涵”的微博,她写道:没有伤害任何人,所以不该不开心。”于是被很多网友直指太“绿茶”。

赵露思12秒事件央视 赵露思12秒视频

之后网友们就还扒出了之前赵露思蹭赵丽颖,热巴,杨洋等人热度的事情,这下更是引起了众怒。

在11月3日晚上,CCTV电视剧就“蹭出来的热度能维持多久”进行了讨论,央视这次就在官博中写道:“这几天一些演员为了蹭热度,无厘头cue来cue去,霸住热搜,持续制造话题,展示着冲流量的欲望和野心。”其实这很明显就是在说赵露思事件了,很多人一看就懂了。

央视这回就在文章中表明了看法:如果仅以当前热度位唯一衡量标准,流量无疑是赢家,但是要是加上时间,口碑,专业度等等多维度权重,流量还是绝对的赢家吗?

赵露思12秒事件央视 赵露思12秒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