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 乡愁沈丹的真实身份老公 乡愁沈丹首次分享个人经历

2021-05-10 16:59
来源:网络

抖音乡愁的真名叫沈丹,其真实身份就是一个网络博主,也是一个朴素的农民。沈丹来自福建南平,居住在武夷山的一个小山村。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显示,其实抖音乡愁是一个美食账号,女主角真实名字叫做沈丹,经常更新自己做菜的视频,根据视频内容来看,沈丹的家是在武夷山附近的一个小乡村,从小她在这里长大,不仅做菜非常厉害,而且还会开拖拉机,骑摩托车,甚至经常会一个人上山砍竹子等等。

抖音乡愁沈丹个人资料 乡愁沈丹的真实身份老公 乡愁沈丹首次分享个人经历

沈丹从小就出生在武夷山的一个农村家庭,为了照顾老人,才不得不回到农村的,从她的所有视频中可以看到,她下地干农活,独自一人抗竹子,有时候还会下河抓鱼,还要去采茶等等,这都不是一个网红能够装出来的。

乡愁沈丹首次分享个人经历视频地址:QQ&iid=MS4wLjABAAAANwkJuWIRFOzg5uCpDRpMj4OX-QryoDgn-yYlXQnRwQQ&with_sec_did=1

网上传言,因为母亲年龄大了,所以她回到老家,照顾母亲的饮食起居,顺便做菜时拍点视频来增加点收入补贴家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