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遇龙邓为个人资料 邓为身高年龄个人简介 邓为哪里人

2021-10-18 14:14
来源:网络

《遇龙》改编自拥有众多粉丝关注的橙光游戏IP,讲述了龙王与小丫鬟流萤三生三世的虐心爱情故事。演员邓为在剧中饰演雪阡寻,身为罗酆阁主,雪阡寻掌管三界众生的生死去向,他冷面如霜,从不枉私,而在那层冰冷无情的外表下,却有着温柔与痴情的一面。

演员邓为身高183,体重65公斤,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自幼学习舞蹈,并凭借扎实的功底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本科。首次出演古装作品的他早在《遇龙》开机前就为角色做了许多功课,不仅透过剧本的对人物进行钻研,还根据角色性格设计动作细节。而片场良好的创作氛围使得邓为在表演实践上收获满满,他表示,“片场在闵国辉导演的启发下,不仅让自己增加了对角色的理解,还能在表演时有更强的信念感。”

邓为的长相和气质绝太好看了,妥妥的美男子,而且还自带的高冷范。

遇龙邓为个人资料 邓为身高年龄个人简介 邓为哪里人

2020年4月,邓为在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遇龙》中饰演雪阡寻。同年11月,出演奇幻爱情剧《我的百岁恋人》。2021年3月,在主演的古装剧《潇洒佳人淡淡妆》中饰演一心助推女主搞事业的系统君杰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