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风起洛阳什么时候开播?风起洛阳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2021-05-14 16:45
来源:网络

风起洛阳预告#释出“风云万象”版先导预告!悬案起、奇人聚,险象环生,好戏连台。领衔男主演@黄轩的微博 @UNIQ-王一博 ,领衔女主演@宋茜 。到底是谁在搅动神都风云?迫不及待想领略洛阳之风!

《风起洛阳》改编自“文字鬼才”马伯庸的脑洞新作《洛阳》,在这剧名当中就可以看出这部剧其实是就是围绕洛阳展开的故事,而且马伯庸曾经表示:“洛阳是中国十三朝的古都,兼具现代化和时代特色,很多建筑也很有特色,我很想以此为基础进行深入挖掘。”

据悉该剧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线。在剧中王一博饰演“百里弘毅”,黄轩饰演“高秉烛”,宋茜饰演“武思月”。

风起洛阳什么时候开播?风起洛阳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风起洛阳》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剧中情感关系:

1、高秉烛和武思月

高秉烛和武思月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两人互相不喜欢到不得不捆绑在一起,最后心生爱意,但两人是来自不同的阶层,武思月来自贵族阶层,是朝廷内卫女官,一开始她只是为了履行职责才接近高秉烛,而高秉烛是洛阳城不良副帅,整日混迹于洛阳底层社会,两人想要在一起,要冲破层层关卡,是一段虐恋,至于结局有没有在一起,就要从剧中找答案,目前小说还未出版,相关信息并不多。

2、百里弘毅和柳然

百里弘毅(王一博饰)有一个“先婚后爱”的妻子柳然,两人的情感相处模式也是让人非常好奇的,这也令不少人非常期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