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谋倪妮一晚8次天涯真的?倪妮421里是真的吗

2022-09-14 00:00
来源:网络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的倪妮在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而出道成名,这个角色让成为“谋女郎”的倪妮一开始就拥有很高的起点。

很多网友都觉得当时并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她,为什么能够得到张艺谋的青睐呢?张艺谋一直都喜欢圆脸的女生,唯独只有倪妮是瓜子脸,而且张艺谋喜欢的女主角都是清纯型的,但是倪妮是性感妩媚型的,张艺谋为了倪妮开了这么多的先例,被指是因为倪妮和张艺谋大战了三天的结果,言外之意就是被潜规则了。倪妮连续三晚一晚8次是从被张艺谋潜规则的话题当中延伸出来的,有人怀疑倪妮之所以能够成为谋女郎,就是被张艺谋潜规则的结果,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是有一些黑粉在黑倪妮罢了。

张艺谋倪妮一晚8次天涯真的?倪妮421里是真的吗

还有位大神级的人物,把娱乐圈几乎所有的的明星,林林总总的罗列出来,写了421页的PDF。这位大神,听说也是追星女孩,他直接把娱乐圈几十年的起起伏伏,当做历史来记录。

倪妮421事件的内容是什么?

倪妮骨子里自带大姐大气息,小时候就是学校里出名的人物。她还因为作风问题, 转过学,又因为成绩问题,复读过。长大后上了大学,倪妮也很出名。属于在女生里 面风评不好,但是男生都挺喜欢的那种类型。在学校里其实倪妮也不怎么爱学习,不 过倪妮运气好,竟然被选中出演一部大制作。妮的长相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只能说,有的人喜欢,那就真的是会 着迷得不要不要的;要是不喜欢的,甚至说她丑也是有可能的。这点倒是跟湾湾某个 性感女星舒淇很像,所以在倪妮之后的演艺生涯中,其实也能在她身上看到一些性感 女星的影子。

虽然长相因人而异,但倪妮的身材真的是没得说。比起杨幕那种“后天形成”的, 倪妮前凸后翘的身材实打实地是她星途中上位的资本。比如,倪妮当年还不就是靠着 自己的独特气质和“有风情“的身材,得到了伯乐导演的赏识,一举成了“谋女郎”嘛~ (别以为伯乐导演那么大年纪就“不行”,对于他们那些有钱有权的男人来说,怕是到 八十岁也是不会对年轻肉体失去兴趣的呢~)要知道,能够得到“谋女郎”的头衔,那就相当于是已经获得了圈内最顶级的资 源、之后的星途也是有保障的了。本来所有人都看好倪妮,认为她今后必成大器。但 这种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对于她一个没背景的小新人,肿么可能会辣么简单呢?

当时的情况,表面看来是大家都知道的版本:自从倪妮成了m女郎之后,没多 久,伯乐便跟另外那位大佬闹掰了。虽然这个对外的说法,是两位大佬“观念不同”, 但有句老话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两位大佬的“不和”可是早就有了的~而且最终 闹掰的导火索,正是倪妮!

在倪妮被选作谋女郎出演那部“史诗级巨制”金陵十三钗的时候,其实另外那位大 佬是并不赞成的,因为他真正想捧的其实是自己的小情人。结果曾经那个很听话的伯乐 导演,也不知道是真的坚持己见,还是对倪妮的“C上功夫”着迷、任其摆布,居然在这 时候坚持要选倪妮当女主。

421明星倪妮pdf

张艺谋倪妮一晚8次天涯真的?倪妮421里是真的吗

张艺谋倪妮一晚8次天涯真的?倪妮421里是真的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