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年级李莎旻子前任是谁?李莎旻子和陈信喆为什么分开?

2021-05-18 14:13
来源:网络

李莎旻子在为前任写的歌《我在星期八等你》中,坦言对方是不存在的日期等不到的人,唱完后表示:“今年有一个人带我走出来了”,甜蜜表白现男友,粉丝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希望她能幸福。

李莎旻子曾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感情经历,并表示是自己最难忘的一段失恋,而自己在这段感情中也是死撑到最后一秒,可见这段感情的伤害还是蛮深的,而且离开很久很久了也不能放下,之后讲到自己还会通过微信日记的方式来记录相关信息,发微信也是因为对方已经把自己拉黑了,后来因为怕内容曝光打扰到对方,还是删除了一些信息,看起来李莎旻子的这段感情是很让伤感难受的。

一年级李莎旻子前任是谁?李莎旻子和陈信喆为什么分开?

她和陈信喆是什么关系?

李莎旻子和陈信喆就是朋友关系,是一起上过节目的搭档,那一年他俩一起参与了《一年级》的综艺节目,因为在节目上的亲密表现,全世界都是传他们的绯闻,虽然李莎旻子也澄清了,但是网友就是不听不听的模样,而且将两人的感情传的有理有据的,可见CP粉的功力,不过两人也因为这种组合关系,名气也是提升了不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