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看100遍她的视频,她不是你的,你看100遍书什么梗?100她100书含义出处

2021-05-19 10:53
来源:网络

你看100遍她的视频,她不是你的,你看100遍书,知识就是你的,该醒醒了,我们的目标是建设祖国

“100她,100书,醒建国,懂?”其实是“百目无她,百书智华,君当醒悟,建我中华”的缩写版本,并在最后加上了“懂?”。

360461a3de27 alt="看100遍她的视频,她不是你的,你看100遍书什么梗?100她100书含义出处" />

同“百目无她,百书智华,君当醒悟,建我中华”一样,是现在常见于B站舞蹈区等处的弹幕和热门评论。

是什么意思

“100她,100书,醒建国,懂?”和“百目无她,百书智华,君当醒悟,建我中华”表达的是同一种含义,即:“你看一百遍她的视频,她不是你的,你看了一百遍书,知识就是你的,你醒醒吧,我们的目标是建设祖国啊!”

表面上的含义是在劝阻看视频的人别再沉迷于美色,但其实目前更多用于lsp的自嘲和调侃罢了。

百目无她:你看一百遍她的视频,她不是你的。

百书智华:你看了一百遍书,知识就是你的。

君当醒悟,建我中华:你醒醒吧,我们的目标是建设祖国啊!

游侠网2

对应的回复格式:

“100她,100书,醒建国,懂?”:“有她悦,无她乏,懂?”

“百目无她,百书智华,君当醒悟,建我中华”:“吾见她喜,吾见书乏,萎靡不振,何建中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