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爱喵星人哪里有资源?我爱喵星人免费播放完整版 我爱喵星人百度云免费

2021-05-19 11:13
来源:网络

《我爱喵星人》这部影片,真的是现实的等到演员都长大了才播出,吴倩都已经成为了孩子妈妈,吴世勋在事业上都已经更高一层了,宋威龙五官都已经张开了。五年前的吴倩还是满满的青春活力,演技也很有灵性,和《何以笙箫默》里小赵默笙没有太大区别,那时的吴倩连笑容都带着光芒和肆意,相比于现在新剧一直被网友评论不够有灵性的演技来说,的确区别很大。

奇怪的是《我爱喵星人》上线几个小时后,突然又下架了,看来“限韩令”还没取消。众所周知,吴世勋是韩国男团EXO成员,他是韩国国籍。该片2017年就拍了,但因为“限韩令”迟迟没法上映,吴世勋是男主角,删掉他的戏份。

我爱喵星人哪里有资源?我爱喵星人免费播放完整版 我爱喵星人百度云免费

网友评价:

《我爱喵星人》可算是开播了 真的是太久了

里面还有吴世勋和吴倩吻戏的高甜场面

真的是太期待了 太好看了

这部电影拍摄的时候可是23岁的吴世勋啊!!

23岁的吴世勋和吴倩的吻戏好甜啊,大家快去PP视频

《我爱喵星人》吴世勋×梁渠|吴倩×苗小宛

终于等到这一天!

魔法诅咒、破镜重圆、绑架威胁、化险为夷……16年的电影,23岁的吴世勋!!

感觉变化好大啊。

五年前那个时候吴世勋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而鞠婧祎许佳琪是没什么名气的小爱豆。

如今吴世勋名气不再如当年,而鞠婧祎许佳琪的人气飙升,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的小花。

就《我爱喵星人》来看5年前的服化道,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职业女精英vivian,你看她口涂死亡芭比粉、身穿野性豹纹裙,傲娇自信又可爱。

还别说,20岁的许佳琪这身妆造真的hold住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