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爱喵星人为什么看不了?我爱喵星人哪里有资源?我爱喵星人全集资源免费

2021-05-19 11:16
来源:网络

尽管目前这种甜宠类的剧情并不吃香,电影的剧情也是几年前拍摄完成得比较老套,《我爱喵星人》也从最初是线下办到了线上,3月初排挡信息出来,很多观众都以为这部影片要与大家见面了,但之后没过多久就撤了。目前因为特殊原因影片暂时下架,并未说明原因,有人说是因为被恶意具备,这部电影看过的都说值得一看呢,芒果TV已经官宣会正式上线。

《我爱喵星人》由吴世勋、吴倩、宋威龙、李昕亮、徐可、许佳琪、孙宁主演,拍摄于2016年,是宋威龙的首部电影。

我爱喵星人为什么看不了?我爱喵星人哪里有资源?我爱喵星人全集资源免费

电影拍完后,受限韩令影响,一直未能上映。

今年3月,影片发布官宣海报,定档3.14公映。

但是最终还是撤档了。18日晚间八点半,芒果TV会员频道发布官方动态内容称,《我爱喵星人》即将在芒果TV会员频道上线,希望大家关注之。

如果真的因为“限韩令”而被下线,那《我爱喵星人》将无法获得其它正版视频平台上线的任何可能性。甚至于可以说,若真的有这层限制的话,《我爱喵星人》连上线pp视频的可能性都没有。这部电影既然已经谋求了正版视频平台上线的可能,就意味着,它已经获得正版视频平台的发行许可了。芒果TV会员频道的“即将上线公告”,也再次证实了这一点。而该片突然转换上线的视频平台,更有可能跟初次上线的视频平台播放和付费不理想有直接关系。首先,是pp视频的自有既定用户相对其它四大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和芒果TV)劣势是十分明显的。其次,pp视频的付费用户转化率非常有限,甚至于出现了技术上的问题。

《我爱喵星人》故事简介:

这部剧讲述了梁渠(吴世勋饰演)在少年时因意外受到猫咪诅咒,被迫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女孩,九年后,互联网产品经理苗小宛(吴倩饰演)开发了一款“猫语翻译器”APP,却遭到动物专家梁渠的公开抨击。为了求梁渠收回差评,小宛成为了他的临时助理,随他学习猫语。两个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梁渠却惊讶的发型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相恋。

难倒他们以前就认识吗?以前就在一起过吗?那究竟发生了什么?

作为人的梁渠与苗小宛在生活中相处,作为猫的梁渠被苗小宛当作是流浪猫带回了家中,还取名叫做“凯蒂”。作为被诅咒的“人猫”少年,他不能爱上人类,不能对人类动心,如果这个法则被打破的话,他将永远不能变回人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