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最漂亮女生第一名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第一名

2021-05-19 16:12
来源:网络

如今的社会就是看脸的时代,美少女也是层出不穷。但是能够被评为“世界第一美女”的确会成为一个焦点人物。她们天生聪明、迷人、让人不可抗拒,以下介绍的是中国现代十大美女,她们不仅因其迷人的外表而出名,而且也因其非凡的才能而闻名。

中国最漂亮女生第一名

中国十大美女

1.刘亦菲

2.高圆圆

她在一家冰淇淋公司的电视广告中露面,让她一夜成名,她还在其他一些广告中亮相,高圆圆的脸也被称之为娱乐圈最有吸引力的脸。

3.林志玲

4.范冰冰

5.张静初

6.赵薇

7.周迅

8.张雨绮

9.章子怡

10.徐静蕾

世界十大美女之一: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也是好莱坞十大最美女星之一,她也是最美丽的女性,她很有趣,诚实,聪明,漂亮,有天赋,除了表演,她还接受了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职责。

世界十大美女之一:米兰达·可儿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之一,世界十大超模之一,米兰达·可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模特,此外,米兰达·可儿一直是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之一。

中国最漂亮女生第一名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第一名

世界十大美女之一:玛德胡瑞·迪克西特

印度最美丽的女演员之一:玛德胡瑞·迪克西特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中排名第三,她是印度获奖最多的的女演员,此外,她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者之一。

世界十大美女之一: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中排第二名,南非出生的查理兹被评为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之一。

世界最美的女人排行榜

1.安吉丽娜·朱莉

2.查理兹·塞隆

3.玛德胡瑞·迪克西特

4.佩内洛普·克鲁兹

5.米兰达·可儿

6.朱莉安·浩夫

7.碧昂丝·吉赛尔·诺斯

8.艾西瓦娅·雷

9.伊娃·门德斯

10.范冰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