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给个免费网站2022年能用的 2022没封的网站有人分享吗

2021-10-24 00:00
来源:网络

才潜入了白虎寺的柴房,也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陆子剑竭力想把自己的故事给编得自圆其说。


给个免费网站2022年能用的 2022没封的网站有人分享吗

南风军对视一眼。喜欢的话不如下载这款直播交友软件,来和真人小姐姐交朋友

一人道:“此人来历不明,这种时候……”

不就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娘们儿?就算真心思不纯又怎么样?咱们这么多兄弟,还怕她一个小娘们不成?”

“是啊!怕个屁啊?!”

“兄弟们为了潜进这狗地方忍了多久?反正现在已成定局,怕什么?”

“就是。一个小丫头还能把我们这么多人吃了不成?”

离容娇娇不远处,苏凭渊她们分批潜伏着,听到这些污言秽语,脸上都闪过怒色。

容离一把拽住差点起身的苏凭渊:“你干什么?!”

“我去撕了那些狗东西的嘴,竟敢侮辱王妃!”苏凭渊怒不可遏,“只这数十人,咱们直接强攻便是!何必王妃如此……如此……”

容离拍拍她的手,柔声道:“师傅也是为大局考虑,他们虽只有几十人,但城门门内有锁,若他们不主动打开,咱们终究要耗费些功夫,如此不费一兵一卒,顺顺当当入城。还不会引给他们去通报信的机会——”

容娇娇之前就是用这原因命令苏凭渊他们的。

虽然他们全都不赞成,不想她“以身犯险”,但容娇娇像在之前山上一样,强行命令他们服从。

那些南风军还是很有脑子的,让容娇娇走到城门下时,才将城门缓缓打开。

容娇娇嘴角微勾。

看着那越来越大的缝隙,微微歪了歪头。

好久没有动手了,今天正好可以松松筋骨——

于是苏凭渊他们就看到就在容娇娇一脚迈进城门,一脚还踏在门外的时候,突然一把揪住一个士兵的身子,从背后掏出一块石头,一石头就照他露出的脸上砸去!

苏凭渊再也按捺不住,生怕慢了半分王妃受更多的伤:“冲!!”

上千人从不同的地方一涌而出。

城门上,几十个还守在上头的南风军脸色大变,冲下面吼道:“关城门,快关城门!!!”

然而片刻后,他们却看到几人一脸血跌跌撞撞的爬上了城头。

“怪物!怪物!那女人是个怪物!!!”

苏凭渊他们冲到了城门前看着眼前的一切,上千人现场表演了一个目瞪口呆。

只见容娇娇以一己之力打趴下了七八个装备齐整的南风军,揍的他们满脸是血,还凶神恶煞的威逼他们将半开的城门彻底打开了。

苏凭渊:……

上千精兵:……

这还是他们认知中的那位温柔体贴的王妃殿下吗?

容娇娇收起石头,抹了把脸上的血,冲苏凭渊他们歪头一笑,声音娇软地道:“见笑,我现在有点生气,失态了。”

苏凭渊咽了咽口水,讪笑一声。

莫名的,她感觉他们家殿下这次可能要倒大霉了。

皇宫之中。

越非寒正指着数人怒骂:“连个女人都看不出你们这些废物,朕要你们何用?!”

他一逃回皇宫就紧急下令封锁皇宫,将能够调动到的所有兵力都守在了几处宫门口,然后便马不停蹄地命人找到古羌晚儿。

后宫中,古羌晚儿的殿内已然空无一人。

“皇上,南风大军已经在宫门外了!!”

越非宸闭了闭眼,起身的时候眼前一黑差点晕过去。

“皇上!这种时候您可不能出事啊皇上!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呀?!”几十个官员吓得哀嚎道。

“闭嘴!”越非宸恨恨的瞪了这些废物一眼,疾步往宫门口赶去。

他已让人去将跟他定了合约的诸国使臣全都“请”来,哼,他就不信南宫月真敢对各国使臣出手。

时间一寸寸流逝。

正午的阳光打在人的头顶上,晒的人眼前仿佛总有些斑驳之色。

“南宫月,你最好好好想想,毁了合盟合约,伤害诸国使臣——届时各国便会对你们群起而攻之,你们南风能扛得住吗?”

“朕宽宏大量,现在你收手——朕还能既往不咎。”

如今身处皇宫之中,周围又全是他的人,越非宸的低气自然又足了起来。

南宫月放肆笑道:“越非宸你还看不清楚局面吗?你东越失了越非寒,便是如同失了爪牙的猛虎,不过是一只病猫罢了!哈哈哈,他们为何要与一只病猫合作而不与更加强大的南风合作呢?!”

越非宸悚然一惊,转头冲那堆人看去。

对上一双双满是讥讽嘲笑的眼神。

“不……你们不能……”他摇摇头,怒道,“西陈,你们不想要你们太子了吗?!”

西陈使臣耸了耸肩。

南宫月:“如此大好时机,攻下东越,诸国瓜分,届时世间无东越,我们自己在自己国境内找人岂不是更轻松?”

“哦——是吗?”一道慵懒的、带着些许漫不经心味道的男声响起。

众人下意识寻声望去。

就见距离他们几百米处,一座三四米高的建筑之上,一人凭风而立,手中正握着一副弓箭

弓箭已是拉弦满弓的状态。

箭头那段,正对着南宫月。

“……越非寒?!!你没死?!!”南宫月不可置信地怒吼。

他之所以确定越非寒死了,除了当时看到的尸体模样,还有古羌晚儿给的消息——甚至,当时押送尸体的队伍中就有一个他们的人。

可这人竟然没死?

难道古羌晚儿——那个叛徒!!

越非寒仿佛猜到了他在想什么,嗤笑一声:“放心,她并没有背叛你们。”

说着,他下巴微抬。

就见另一处又冒出来几人,将手中一人推了下去。

那人滚下屋顶,砸到了地面上,却动也不动,不过倒是正好正面朝上,露出了一张很有几分白莲花模样的女子的脸。

正是古羌晚儿。

她算计半生,做梦都想着怎么将越非寒弄到手慢慢折磨,怎么弄死容娇娇。

可最后倒是她自己,却死的如此悄无声息。

越非宸,南宫月,乃至于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凝聚在越非寒身上。

他缓缓勾唇,冷笑道:“只不过是——你们的这些小把戏,从头到尾都在本王的掌控之中罢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