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9个我爱你组成爱心复制 复制521个爱心 1314个爱心复制粘贴

2022-08-05 00:01
来源:网络

我爱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得见你;我爱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围绕你转。有时候,心动的感觉和忽然听到某一首中意的歌曲一样,它能勾起角落里的美好回忆。每一首歌都藏着千千万万种心动,在520这天,让我们把这份心动循环千千万万遍。

99个我爱你组成爱心复制 复制521个爱心 1314个爱心复制粘贴快来复制给你喜欢的人吧

99个我爱你组成爱心复制 复制521个爱心 1314个爱心复制粘贴

99+个我爱你复制粘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复制521个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爱心/爱心/爱心

直接复制以上的代码,在手机端直接粘贴复制,发送给好友就可以看到上图的爱心520格式的消息了。

注意一定要在手机端发送,如果是PC端,会有一点代码错乱,因为手机端和电脑端之间的空格有误,会导致格式变得凌乱。

使用教程

1、复制上方的520爱心格式代码,可以先将该代码发送给自己的小号确认是否正确;

2、进入聊天页面之后,在聊天框中长按,选择【粘贴】;

3、然后点击【发送】按钮,将520爱心格式代码发送;

4、最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用爱心组成的520了;

5、如果分享的代码有误,其实可以自己手动打出,用爱心、空格、换行直接打出。

第一行:9个爱心;

第二行:4个爱心:

第三行:8个爱心;

第四行:4个爱心;

第五行:9个爱心;

用手机端打出,一个爱心对应的是5个空格,5、2、0之间可以用2个空格隔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