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07事件是什么?407事件不建议观看怎么回事?407事件不建议观看完整版

2021-05-20 14:36
来源:网络

407事件是什么?407视频里的内容都是真实发生的,还是为了恶搞才拍摄了这样一个可怕的小视频呢?现如今网上针对407视频,很多网友都在议论纷纷,大家似乎都十分好奇407视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407视频事件,是几年前的一个视频,大概是一个女的黑了两个男的,后面被两个男的合伙拖进一个房间,用很血腥,残忍方式杀死了,407视频太过于血腥暴力,不推荐观看。

407视频在哪能看

暗网407事件,对于其有好几种说法,都是一些骇人听闻的事情。

该事件主角名叫“Chioe”,她是英国的一位女模特,长得年轻漂亮的她,在一次下班回家途中被歹徒绑架,这名歹徒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向该女孩的家属索要赎金,而是直接将她放在暗网上当做商品一样明码标价进行售卖。

407事件是什么?407事件不建议观看怎么回事?407事件不建议观看完整版

很多人在暗网上看到之后,都竞相出价,最终这名模特被一个名叫“407”的暗网网友获得,随后这名网友又发布了将这名女模特残忍杀害的视频,一时之间在暗网上流传甚光,因此该事件被称为407事件。

407事件是什么?407事件不建议观看怎么回事?407事件不建议观看完整版

不过后来该事件还流传出去另外一个版本,主要内容是两名歹徒将一名年轻的女性拖到一个407的房间,以极其残忍的手段将其杀害,并且将整个虐杀过程拍成视频上传到暗网,于是该事件被称为407事件。而许多人看过该这视频后,直呼刷新了自己的三观,由此可见改视频是有多么的恐怖,因此都说407事件不建议观看。

目前,该视频内容的真假暂时无法确定,在判定真假之前,最好的做法是不信谣不传谣。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