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眼睛中风蚂蚁庄园 侠之大者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5.25答案汇总

2021-05-25 09:51
来源:网络

支付宝中进入蚂蚁庄园,点击下方三个图标中第二个【领饲料】图标,点开后选择【庄园小课堂】对话框,点击右侧【去答题】按钮,即可看到当天的庄园小课堂问题;

眼睛中风蚂蚁庄园 侠之大者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5.25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眼睛也会中风吗?

答案:有可能

解析:“中风”又称为“卒中”,“眼卒中”就是临床上所说的视网膜中央动脉柱塞,是指由于流经视网膜中央动脉的血液阻滞,所引起的视网膜缺血坏死、势力丧失。这是一种严重的急性致盲性眼病,致盲几率非常高,需紧急救治。

金庸小说中,“为国为民,侠之大者”是哪位大侠说的?

正确答案:郭靖

金庸小说介绍

1、郭靖是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里的主人公,用“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精神感染身边的人。

2、郭靖具备模范的侠义精神,他为人正直,勤奋、爱国,一生践行着侠客精神。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