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考2022倒计时 高考2022年几月几号?高考时间2022具体时间表

2021-05-26 15:15
来源:网络

高考众所周知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每年也有大量的小伙伴逆袭成功,还有更多的小伙伴考出更好的成绩。目前,多个省份陆续公布了高考报名人数。从已公布高考人数的省份来看,高考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

高考2021年几月几号?

教育部发布《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确定2021年全国统考于6月7日开始举行。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6月7日 

 9:00至11:30语文 

 15:00至17:00数学  

6月8日

  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至17:00外语

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后发布。  省级统考和高校的招生考试时间,分别由各省级招委会和高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确定并发布。

高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表

2021高考时间

统一高考科目的考试时间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满分750分,语数外每门满分150分,选考科目每门满分100分。选择性考试科目每门满分100分,其中,首选科目成绩按原始成绩计入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再选科目成绩按等级赋分后计入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

2021高考方案

“3+X”

应用地区:大部分省市区。

“3+3”方案

应用地区:上海、浙江、北京、山东、天津、海南等6省市。

“3+1+2”方案

应用地区: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8省市。

高考2022倒计时 高考2022年几月几号?高考时间2022具体时间表

高中学考成绩采用等级制,设A、B、C、D、E5个等级,E为不合格。以卷面得分为依据,A、B、C等按实考人数15%、30%、30%最接近的累计比例划定,E等比例不超过5%。

下面有关于饮食和一些考试复习过程中的小技巧和小窍门,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利用起来,能够给你的复习和考试带来帮助。

首先在考试之前不能吃过量的水果,尤其是西瓜等一些容易导致腹泻的水果,还有一些食物单独吃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起吃就容易出现腹泻的要注意。


这个阶段的饮食主要是以健康为主,那些在乎口味的就可以忽略不计了,例如高油高盐高脂肪高糖的要远离。

例如甜品蛋糕,油炸食物这些都要少吃,吃了之后一是会对你的肠胃产生负担,其次是也不利于你的血液循环。所以这类食物可以等到考完再吃。

最后几天一定要摆好心态,放松,还是要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题上,专注在题上的好处就是能够消除焦虑,保障你的情绪是稳定的,稳定的情绪才能保障你发挥的更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