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绯闻女友小怡同学资料 小怡同学的真名 小怡同学个人资料简介

2021-05-28 13:35
来源:网络

5月28号,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在电影院包场带女生看电影,疑似新恋情曝光。有网友称#吴亦凡 包场和女生看电影#的女生是#小怡同学#,原名陈紫怡,与任世豪是前男女友关系。

最先爆料的人发帖“好像那个谁又塌房了”,晒出的聊天记录显示,吴亦凡包场看电影这件事只有影院的人知道,电影院有监控视频,老板将视频发给他人分享,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吴绯闻女友小怡同学资料 小怡同学的真名 小怡同学个人资料简介

小怡同学个人资料简介

小怡同学,是该女子的微博名,在小怡同学微博上显示,小怡同学出生于2003年1月21日,今年才16岁,浙江人,就读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有消息称,小怡同学,疑似就是模特陈紫怡,陈紫怡是03年出生,6岁半开始学体操,是体操运动员,不过,现在是签约模特。

吴亦凡包场和女生看电影的女主被8出来了,是DY博主小怡同学(原名陈紫怡),03年生人,明年高考,浙江人就读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3岁就成为国家一级体操运动员,身高超170,之前是任世豪绯闻女友被爆出过亲密接吻视频

我去翻了下小怡同学的wb和dy,只能说完美符合凡凡喜欢的大眼睛高颅顶纯欲风的白瘦幼审美!长相上像热巴 刘浩存,跟之前网红审美的小G娜和校园感的秦牛比起来五官和轮廓更加精致和高级,吴亦凡的第二个天使女孩已降临人间了!(不是)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