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鄂州幸福一家人瓜是什么?鄂州幸福一家人瓜详情 鄂州一家人全部聊天记录

2024-02-11 22:20
来源:网络

“幸福一家人”事件一共有139张图+300多页的聊天记录,在某草论坛火了之后,被人整理成文件发到微信群,贴吧

这个事件是源于一些聊天记录的曝光

“幸福一家人”

139张图片!+378页聊天记录!

真的是刷新三观!

我反正是看不下去了!

相比之下

黑科技教室里那两位真的是小事儿

真的是相形见绌

真的是远远不如

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网传的几百张聊天截图

鄂州幸福一家人瓜是什么?鄂州幸福一家人瓜详情 鄂州一家人全部聊天记录

这瓜最先来自草什么论坛的一个帖子,发帖日期是上个月20号。超多八卦看不停,吃瓜要和人分享才有趣,快来和美女一起在线聊八卦吧,欢迎下载

然后被人整理成聊天记录发到微信上,这几天成了一个热议的毁三观大瓜。

网传的部分聊天记录截图(300多张,只能放些日常聊天图,其它的都是毁三观的截图):

卡通头像的是女儿,风景头像的是爸爸,高跟鞋头像的是妈妈。

前面的聊天截图全是一个普通家庭的日常琐事,后面男主角一个劲关心自己女儿吃没吃银耳羹…再看到有9岁的未成年。

以为变态就是变态…没想到变态也在过正常生活…


通过网传的聊天截图知道主人公一家三口LL,爸爸做工程的,妈妈经常需要喝酒应酬具体干什么的不知道。


被整理出来的文件大概内容是:男主一家三口的LL故事,男主像是搞工程的,妈妈工作不明,是一个经常需要喝酒应酬的人,没有说明是干什么的。

女儿是一名学生,叫小敏,17岁左右,通过聊天记录知道有一个开公司的年轻人在追求她,不过她并不感冒。(年轻人逃过一劫)。比较的开放,她认为这种人多得是,以前还有个40多岁的,说给她500万帮他生个儿子。

对于看过文件的人来说,这整件事足以刷新一个人的三观,如果不是被人挖出来,很多人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圈子,在圈子里面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人”用违背人道德底线的方式。


除了聊天截图,还有一些生活照片和几部视频(视频已经流传到j东上)。

不知道伦理道德在他们看来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其实这件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是刷新三观,震惊感叹,

但是对于他们一家来说,绝对不可能这么想,他们可能还觉得被打扰了,被冒犯了吧。

从他们之间的对话中,可以非常明显地感受到,在他们所处的圈子里,这确实是相亲相爱、幸福快乐的一家人。确实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随着网络的热度越来越大,一些在鄂州吧相关的帖子都被删了,据说现在当事人已经被控制住,正等待鄂州的执法部门下一步处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