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守象人直击象群最新动向 昆明市委书记做好象群进主城准备

2021-06-04 16:56
来源:网络

为了监视、引导象群走向,沿途各地有关部门也是全力投入,这些工作人员也得到了“堵象人”“守象人”的别称。为了方便网友随时了解象群动向,河南大象新闻联合守象人开通了直播

直播:守象人直击象群最新动向:

百度: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491635457

腾讯:https://new.qq.com/rain/a/DSG2021060407198905

1.1小时前

牵动人心的云南象群并未继续向昆明市区进发,而是在晋宁区双河乡料草坝村庄附近活动。记者发现,几十辆渣土车停在村里排成“车墙”,负责围堵引导象群,很多司机都拍到了大象。点击直播,看“守象人”都在做什么工作?他们和大象又有什么样的“偶遇”故事?跟着大象看大象,大象新闻记者云南现场直播。

2.34分钟前

一路逛吃的大象都去了哪?


3.31分钟前

云南大象群一路北上,破坏农作物面积达842亩,损失由政府、保险公司承担。

4.15分钟前

北迁象群改变!“逛吃”途中破坏庄稼,附近村民暂时不能外出。

直播:守象人直击象群最新动向 昆明市委书记做好象群进主城准备

据了解,云南象群没有继续向昆明市区进发,6月2日21时55分沿玉溪市红塔区春和街道老光箐村北侧前进,进入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目前正在草坝村庄附近活动。大象群一路北上,破坏农作物面积达842亩,而损失将由政府、保险公司承担。

昆明市委书记做好象群进主城准备

自“昆报头条”消息称,6月3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来到昆明市网格化综合监督指挥中心,调度亚洲象肇事防范与应急工作,要求做好象群进入昆明主城区的应急准备,最大限度减少象群肇事损害、降低人群和象群相互干扰引发冲突的风险。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