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四连败 中国女排主力抵达意大利

2021-06-08 09:16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21世界排球联赛# 继续在意大利进行。最终,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1-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中国女排四连败# 。四局比分为22-25、18-25、25-20、22-25。

中国女排四连败 中国女排主力抵达意大利

中国女排主力抵达意大利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队长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六人小分队”,经过28小时的长途旅行安全抵达意大利博洛尼亚。根据国际排联和主办方的规定,各队第二批到达的球员都要在博洛尼亚隔离三天,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她们将在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10点进入赛区。

得知“六人小分队”入驻隔离酒店,正带队准备比赛的郎导才算放下点心。因为隔离期间训练条件很有限,郎导特意给她们制定了三天训练计划。这天晚上,已经连续几个晚上只有两三个小时睡眠的郎导终于睡了个整觉,但第二天起床身体感觉仍然不好,人看上去还是很疲惫。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