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全集 你是我的荣耀24集网剧 免费播放你是我的荣耀完整版

2021-06-08 10:50
来源:网络

迪丽热巴因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外柔内刚,在演戏方面又很有天赋,成为了90后众多花旦中的佼佼者。她出道八年以来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也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无论是美艳大方,还是清纯可爱,亦或是飒爽的古代女侠,都能轻松驾驭,并让观众回味无穷。

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全集 你是我的荣耀24集网剧 免费播放你是我的荣耀完整版

在众多的待播剧中,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一直以来可是备受关注,这部剧因为男女主演都具有超高的人气,在作品还未上线之前,粉丝们就已经早早等待着播出了。

《你是我的荣耀》将于6月27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你是我的荣耀》是由迪丽热巴、杨洋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改编自知名作家顾漫的同名小说,由人气剧集《我只喜欢你》和《怪你过分美丽》的导演王之执导,并由原著作者亲自操刀,导演和编剧实力不容小觑,两人强强联合必将打造出一部高质量爱情剧。

粉丝们得知这一消息后,自然是激动到不能自已,纷纷表示对这部剧的强烈期待:“终于要和于途、大明星乔经理,见面了,期待啊!”“终于能看到帅哥美女营业了。”

《你是我的荣耀》自从官宣以来,演员、剧情、画面一直都让粉丝们十分看好,该剧不仅有杨洋、迪丽热巴两位男女顶流加盟,而且还有郑合惠子、潘粤明、胡可等人也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阵容堪称强大。

这部剧是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拥有众多的铁杆原著粉,而且它的剧情内核并不仅仅只是在讲述男女主之间的爱情那么简单,还有杨洋、迪丽热巴两位热度非常高的演员也具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尤其两大主角都很贴合原著人物形象,还都有着超高颜值,在荧幕里面站在一起时,CP感十足,自然也让这部剧的收视更有保障。

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的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是乔晶晶。高考一别以来,他们已经有十年没见了。或者这么说也不对,其实他到处可以见到她,在各种新闻媒体、各种大小屏幕, 甚至地铁广告、公车站牌上,处处都有她的身影。看着不远处那个朝他盈然而笑的女子,于途不能免俗地恍惚地觉得——他大概遇见了一个奇遇。乔晶晶也在看着于途,她想,有句话,很流行的,怎么说来着。哦,好像是——归来仍是少年。她在滚滚红尘中奔波名利,而这个人却一如既往,眼神清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