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苏打水答案 6.10蚂蚁庄园答案 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应该常喝?

2021-06-09 11:46
来源:网络

6.10蚂蚁庄园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应该常喝?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先行公布的6月10日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饲料。

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喝、多喝,该说法

错误

正确

正确答案:错误

蚂蚁庄园苏打水答案 6.10蚂蚁庄园答案 苏打水有改变酸性体质的作用应该常喝?

答案解析:

苏打水不会改变酸性体质

苏打水其实就是碳酸水,可口可乐就是碳酸饮料的代表,但喝这些饮料并不能够改变体质,不能改变身体里的酸碱度。正常人体血液PH值的范围在7.35-7.45,呈弱碱性。人体是可以自我调控的,血液中有用于缓解酸碱度的缓冲物质,使血液的PH值始终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健康人饮水后,水经胃到肠道,继而大部分在肠道中被吸收,少量在胃中被吸收。胃肠道会通过其自身的调节功能,很快将进入体内的弱碱性苏打水的PH值调节至机体内环境的PH值。因此,饮水、食物等外界因素不会改变人体的PH值,不可能是吃酸性食物就变酸性体质,喝碱性饮料就变成碱性体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