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吉尼斯纪录一胎最多生几个?南非女子诞下十胞胎

2021-11-05 00:00
来源:网络

南非一名女子近日生下10胞胎,包括七个男孩和三个女孩,这可能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该女子表示,她是自然怀孕,没有接受过与多胞胎有关的生育治疗。吉尼斯世界纪录表示,他们正在对这名女子的生育进行确认。此前的世界纪录由来自马里的哈利玛•西塞创造,她在5月生下了9胞胎。

经医生确认,该女子是在没有任何医疗手段干预的情况下自然受孕,将打破世界纪录。

据报道,医生最开始告诉戈希亚姆她怀了6个孩子,后来发现其实是8个。戏剧性的是,她直到上了手术台才发现,自己其实怀了10个孩子。戈希亚姆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孕初期很艰难,她接连生病,十分担心未出世的孩子无法存活。所幸所有孩子安然出世,在戈希亚姆和丈夫托特西把他们带回家之前,他们还要在保温箱中待几个月。

吉尼斯纪录一胎最多生几个?南非女子诞下十胞胎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