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有姬是什么梗?美有姬是谁?美有姬含义出处介绍

2021-06-16 14:32
来源:网络

美有姬是指日本著名印象培训师:重太美雪(miyuki shigeta)。她以前叫重田美雪。另外,美有姬是国内把她视频搬运过来的人,直接按照miyuki给她音译的名字。‌‌‌‌‌‌‌‌‌‌‌‌‌‌

近期火起来是因为她在网上的印象课程教学,但是!在网上的教学,是打着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名头,让人看起来从一个正常人变得油腻且奇怪,有点日本漫雪的感觉。

但其实,她之前是一个国际客舱服务员,后来因为身体原因离职,但是因为超强的服务,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东京一家著名的酒店兼职清洁工变成了VIP俱乐部酒廊经理。后来在亚洲大学教授相关课程。

美有姬

美有姬

美有姬

在国内抖音,她坐拥23.8w粉丝(可能大家觉得少,但我前天看的时候还只是21w),并在简介上写着自己是“印象评论家”,给大家开展各种各样的“印象小课堂”,旨在教会大家如何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人。

美有姬是什么梗?美有姬是谁?美有姬含义出处介绍

你还能看到男装的美有姬老师来给你上课

而且教的东西,教的内容,都有一种似油非油,好像有用但好像又没有用,但绝对是做了会被打的感觉.

表情包

游侠网2

游侠网3

游侠网4

游侠网5

游侠网6

游侠网7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