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是蜜雪冰城新歌吗是什么吗?蜜雪冰城Rap主题曲在线听全歌词

2021-06-22 10:23
来源:网络

这是蜜雪冰城新歌吗是什么吗?蜜雪冰城就又出了一首新的Rap主题曲快过来听!!

这熟悉的节奏,这熟悉的文字,让我直接从甜蜜蜜一路到了江南皮革厂,歌声犹如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而广大网友的评论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稀稀:这营销手段排旺旺后面!

我酷到山崩崩: 我们这儿蜜雪冰城从上个月开始天天放,把我想喝的心思给消灭的一干二净

一只调皮的小狗: 我去吃蜜雪冰城主要是价格实惠[允悲][允悲],经常喝柠檬水和冰淇淋,蜜雪冰城不嫌我穷,我也不嫌它用粉冲 ,我之前断了奶茶一个月每天用酸酸饮真的瘦了特别多 不到一个月!蜜雪冰城真的太洗脑了 听过一遍我爱你你爱我三天三夜脑海都是这个旋律!

歌词是这样写道:

有圣代 有奶昔 蜜雪冰城价格低

冰激凌卖的快 不如来个大圣代

大金链子 小手表 蜜雪冰城就是好

人之初 性本善 骗人买卖咱不干

万里长城万里长 蜜雪冰城就是强

游侠网2

游侠网3

只能说不愧是专注于三四线城市市场的米雪冰城,这接地气的歌词这熟悉的喊麦属实洗脑。

不过据说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好像另有其事,据说某明星的cp粉在底下评论蹭热度导致大部分微博网友纷纷回怼质疑其行为,并表示对其明星粉丝的行为以及互联网风起的大为不满,引起了不少的讨论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