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康希诺?康希诺死亡人数 康希诺一针靠谱吗

2021-11-02 00:00
来源:网络

目前国内也有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开打,因为上市时间比较晚,因此比灭活疫苗打的少。需要指出的是,对于一些特殊的应急人群来说,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很方便。此外,这种疫苗制备工艺相对比较简单,成本比较低。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康希诺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康希诺

据介绍,在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对重症的保护效力为95%。

康希诺疫苗死亡人数 康希诺一针疫苗靠谱吗

据介绍,康希诺新冠疫苗是中国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目前,此款疫苗已在墨西哥、巴基斯坦、匈牙利、智利、阿根廷等多国,获得紧急使用许可。

中国的康希诺公司新冠疫苗也属于病毒载体疫苗。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系康希诺生物与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合作研发,该疫苗是中国目前5款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中,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程序的。据悉,在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

4月14日,康希诺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Ad5-nCoV的载体为5型腺病毒,是一种常见的感染人的腺病毒,与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所使用的黑猩猩腺病毒载体和强生新冠疫苗所使用的26型腺病毒载体不同。截至公告日,接种Ad5-nCoV的约百万人中未收到与血栓相关的严重不良事件的报告。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方面也是非常重视的,我们国家的康希诺公司疫苗目前接种差不多是百万人,还没有观察到类似的报告。”邵一鸣说,不过中国药监部门要求,在监控当中特别关注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的血栓问题。“我国有健全的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一旦发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采取措施。”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医生不建议打康希诺的介绍,不是不建议大家打康希诺疫苗,只是前期这款疫苗比较少,因此才建议大家先接种其他疫苗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