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叛逆者电视剧1-43集全集观看 叛逆者电视剧全集免费

2021-06-28 10:43
来源:网络

朱一龙《叛逆者》已经大结局了,收视依然再创新高!!!好演员 好演技 好作品值得被更多观众看到,简直太棒了!

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林楠笙,前期到后期的变化真的太令人惊喜了,演技可圈可点再一次get到他的演技和颜值,真的很好看

#叛逆者收视再创新高# 说明观众都很喜欢看叛逆者,一部优秀题材的剧以及好的演员这些因素都能抓住观众的眼球。不得不说,朱一龙在这部剧里演技很在线,很多眼神都能吸引人打动人!穿军装是真的好帅!

林楠笙“叛逆”的可贵在于并非完全是别人影响,更多的是从自己内心做出的选择。这或许是这部剧中“叛逆”主题落得最重的一处——叛逆,最终是一种选择。

我们所有人的人生,都是在一个又一个选择中被切成了今天的形状。所以,这些选择后的初心,才格外重要。就像文中所说,把自己心中最大的“确定”,确定了,走的路才更为踏实。

朱一龙林楠笙《叛逆者》连续20天登顶电视剧演员榜!叛逆者开播时遇高考,播出中遇体育赛事,临结尾又遇中考,接档0.4的底盘收视飙升破2.7,市场占有16.6%!

德塔文破2.8,朱一龙个人贡献超44%。开播仅19天斩获桃电视剧年榜第三

叛逆者电视剧1-43集全集观看 叛逆者电视剧全集免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