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七一勋章获得者名单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2021-06-29 10:35
来源:网络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

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获此殊荣。首位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永葆革命本色的战斗功臣孙景坤、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的先进模范买买提江·吾买尔、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李宏塔、被称为“生命的保护神”的吴天一、新中国胸外科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辛育龄、为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张妈妈”张桂梅、我国自动化科学技术开拓者之一陆元九……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向他们致敬!

七一勋章获得者名单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