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庆油田一名歌手是谁?田一名个人资料 田一名个人资料简历身高

2021-06-29 13:38
来源:网络

若说2021短视频爆款歌曲,必定逃不开《热爱105°C的你》,这首甜蜜小清新的歌曲瞬间席卷各大短视频平台,掀起汹涌翻唱浪潮。令人没想到的是,在这股浪潮中脱颖而出的,竟是“不走寻常路”的酷狗直播歌手田一名。

大庆油田一名歌手是谁?田一名个人资料 田一名个人资料简历身高

明明甜蜜可爱的小清新情歌,在田一名略带夸张的肢体动作与丰富的面部表情演绎下,俨然一副“人间油物”的姿态,评论区“你命油你不油天” ”大庆油田“”产油大户“”啊啊啊求赐一双没看过的眼睛“”救我救我快救救我“”够我炒一辈子菜了“”手里拿着的那瓶是金龙鱼吗“”青春油你“等各种评论层出不穷,调侃此视频为“105°C的蒸馏油”的评论被点赞了2万次。

正因如此,田一名的「油」梗正式诞生,吸引了大批爱搞怪的用户聚集到他的短视频账号和酷狗直播直播间“观光打卡”。

田一名个人资料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的田一名,声线醇厚优美且富有故事感。尤其擅长词曲创作的他自2018年加入酷狗直播平台后,已发行了《别走好吗》等7首个人原创单曲。他的音乐经过长时间的沉淀与打磨,已锻造出极具个人特色的深情叙事风格,逐渐成为观众心目中“一个有故事的实力歌手”。

田一名,酷狗直播歌手,房间号:2641028,生于北京,华语男歌手。 1997年参加香港TVB《刑事侦缉档案第三部》拍摄,2015年参加广东地区粤语歌曲大赛《麦王争霸》获得梅州赛区第一名。2018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只剩你了》,未完待续。

大庆油田一名歌手是谁?田一名个人资料 田一名个人资料简历身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