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欧洲杯八强名单 2021欧洲杯8强赛程表 2021欧洲杯8强分布图

2021-06-29 14:26
来源:网络

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开战,首场比赛将是威尔士对阵丹麦,比赛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

丹麦和意大利双双落座8强席位。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后续将接着开展8强席位的争夺,可谓看点十足。

天下6月26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0,2020年欧洲杯淘汰赛继续拉开战幕。威尔士和丹麦将在约翰-克鲁伊夫球场展开第一场1/8淘汰赛对决,那么究竟哪支队伍能够顺利晋级到欧洲杯八强呢?

附欧洲杯8强赛程表:

欧洲杯8强赛程表

不管最终哪两支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都不会改变欧洲杯决赛的两个基本特点,第一是进球数少,这个很好理解。因为决赛比较谨慎,两支球队把防守做好。第二个特点就是平局多,这是因为通过艰难险阻进入到决赛的两支球队本身实力就差不多,很难说哪一支球队明显实力更胜一筹。这两个特点在上届欧洲杯决赛就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