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气泡水4折出售 农夫山泉福岛白桃气泡水事件始末

2021-06-30 09:23
来源:网络

相关报道显示,6月28日,农夫山泉午后股价暴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6%。此外,一些记者在农夫山泉天猫旗舰店发现,原售价为5元/瓶的小白桃味苏打气泡水已经打折出售,价格为2元/瓶,即该产品以40%的折扣出售。据店员介绍,这是公司收到农夫山泉方面的通知后进行的价格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农夫山泉苏打泡水的促销活动只限于北京地区。

农夫山泉气泡水4折出售 农夫山泉福岛白桃气泡水事件始末

农夫山泉发表声明后,没有平息舆论的质疑,而是把自己推向了广告虚假宣传的一边。随后,农夫山泉否认涉及日本福岛进口成分在微博热搜榜上名列前茅。6月28日,福岛白桃风波继续,甚至影响到农夫山泉董事长钟。半年暴跌2246亿也冲上微博热搜榜。

一些业内人士表示,这一事件对农夫山泉的品牌形象、调性和商誉造成了明显的损害,而无形的价值将大大降低。也有律师认为,农夫山泉这次面临着消费欺诈。由于农夫山泉的宣传已经造成歧义,很容易让消费者认为原材料来自日本福岛,这就构成了对消费者的欺诈。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