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打补贴500?上海各区打补贴明细

2021-06-30 11:32
来源:网络

上海打疫苗补贴500?个别地区打新冠疫苗会给补助,还会有各种手机电动车的抽奖

最近几天群里开始有消息在传,组织人去上海那边打,专车接送,打一针还补贴一百到两百不等。既然有此等好事,于是昨天同事们都结伴去上海打疫苗,早上八点半就开始集合,到晚上七点多才回来。确实打完就给钱,就是太折腾了,在大太阳底下排队几个小时。

另外,在杨浦区打新冠疫苗可以获得1500元现金奖励,但这样的现金奖励是否为真实的,官方仍然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6月底,打疫苗的活动轰轰烈烈,微博小红书上,这两天类似内容刷屏了。如果你所在地预约不方便,那么有机会顺便在上海打疫苗,也很OK。

送这送那,都是噱头,鼓励打疫苗~积极接种,为全民防疫出一份力,才是最重要的。目测6月份,全国的接种率将有一个更加质变的提升。


网友发布的各地区疫苗补贴信息,大家自行辨别,冷静对待,毕竟补贴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是打疫苗。


1、大上海魔都太优秀了,打针真的有补贴,本人在宝山区打的二针,还没打的伙伴们赶紧行动呀

2、今天宝山庙行第二针,现金补贴💰420,现结,要求第一针不能在宝山和外地打。每天地点、价格不一样

3、关于上海疫苗接种,某红书贴吧微信上还有着大量网友整理的攻略~

上海打补贴500?上海各区打补贴明细

4、镇坪路地铁站,限量送价值4680的云南6天五晚游。哈哈,不包括来回路费。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